😶

无情杀手攻&小拖油瓶受


非常无脑 非常无脑 非常无脑 仅供娱乐





攻是那种下颌线比我的人生规划还清晰  那个胳膊上的青筋[色]还有满身肌肉! 是那种很拽的感觉 天天都穿个黑衣服帽子压得很低 黑色的半袖恤衫束缚在腰间 宽肩细腰完美的身材加上最典型的阔腿裤把身材修饰得更加优越 但是眼神却冷的要死 像有人欠了他的钱一样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人物 





受就是那种长得很干净 脸上有一点肉肉的 但是其实很瘦 一不高兴了小脸就皱巴巴的 睁着个大眼睛抬眼看着攻说你不爱我了~你肯定是嫌弃我了不想要我了~那为什么说是小拖油瓶呢?因为受什么都要攻帮忙 做什么都离不开攻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会啊 还是因为……嘿嘿……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那就先浅浅写一个小片段吧


杀手虽然表面上冷冷的 但是内心爱老婆爱到不行 

自己回了家没有抱抱亲亲怎么办?表面上无情质问老婆“你在干什么?不过来吗?那你今天没有晚饭了。”也放不下面子说明白要抱抱亲亲 只能疯狂暗示啦 内心os :呜呜呜我今天这么累 老婆怎么还不过来 我都在门口站了半天了 我的老婆呢 我软软的老婆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