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情杀手攻&小拖油瓶受2️⃣


攻执行完任务之后,和一群朋友吊了郎当的抽着烟站在小巷子里,他半倚在红墙上,斑斑驳驳的苔痕,快要镂空的窗户,明亮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地上,形成大大小小的光斑,一阵暖风,又是沙沙作响。

    

  

  

 叮叮叮🔔 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响起 “老公,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我饿了🥹”

  

  

 “诶,去喝点啊”

“不去。我回家。”

“啧啧啧,这就是有老婆的人啊,行吧哥,那我们走了啊。”

很明显攻在老婆和兄弟之间坚定的选择了前者!见色忘友 bushi )







帽子挡住了他深情的双眼,却也没挡住快要咧到耳根的嘴角,“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回家给老婆做饭喽!(绝世好男人!)






回了家第一件事就偷偷张望老婆在哪里,怎么回事?今天怎么没有抱抱我呢,我老婆呢 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我回来了!为什么没有过来抱我?不想吃饭了是吧。”(故意绷着一张脸装高冷 但是其实心里害怕被老婆教育 )“老公!我来啦我来啦 你等等我嘛”受从厨房探出头,一身米白色的居家服纯棉的半袖和短裤,被一个画着维尼的淡黄色围裙围住。










“今天回来的好早啊 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受边说着便开始像大狗狗围着主人一样转来转去










“没受伤 我先去做饭”攻脱下外套就要往厨房里走

“等等 老公 你先别进厨房 等等”小受边用手扒拉攻边着急忙慌的用自己低了半个头的身子挡在攻面前

“不是你说饿了吗 为什么不让我去做饭 又把厨房炸了是吗 我不生气 乖乖等着吃饭吧 先去看会电视?”

“不是 老公 我没炸厨房 只是有个惊喜……马上就好了 你等等好不好🥺”声音越说越小 几乎变成了自言自语的嘀咕,谁能拒绝一个拉着衣角可可爱爱撒娇的小受呢!










攻看着受抬起头望着自己 无辜的眼神 粉红的小嘴 脸颊两侧被喂胖的肉,比之前瘦骨嶙峋的好看多了,怎么看怎么都像老婆在勾//引我呢🤭 “咳 那个 那你去吧 我等你”








攻静静地坐在小沙发上,听话的等着老婆的惊喜。突然,灯光一暗 灯被关上了。攻的手迅速从还没来得及脱下的外套中拿出小刀“老婆 你在哪 快……”







一缕暖橙色的烛光出现在眼前……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精致的小蛋糕上面用巧克力酱别扭的写着 生日快乐 上面还放了攻最爱吃的曲奇饼干🍪 反观厨房就没那么幸运了 奶油涂的满桌子都是 巧克力酱也稀稀拉拉的滴在地上。








“虽然不好看 但是你尝尝啊 肯定很好吃的 我一步一步按照博主的教程来的 但是太难了……”看到攻面瘫一样的表情(其实是被老婆震惊到啦)受着急忙慌的解释和委屈的神情又引得攻一阵轻笑“谢谢老婆 我很喜欢”








攻环着受窝在小沙发里,手里小心的捧着蛋糕,客厅原本花白的墙壁上贴着卡其色花纹墙纸,一副色泽温馨的庄园油画挂在墙上并不显眼的位置,墙根酒红色的置物架上摆放着小巧精致的八音盒 和几尊别致的彩色动物雕像,鲜艳的花束装饰着每一个角落……







哦对了 卧室还有一个礼物——之前攻死缠烂打要买的兔子装!







The next day :

受:我就多余买给他😠

攻:老婆你看这个怎么样 再买……

受: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你等下辈子吧

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攻:我连名字都不配拥有吗?

受 :别说了 我不仅没有名字 我连工作都没有啊🥺

攻:没事 我养你

受:😳








在线征集攻和受的名字

受:还有我的工作!

评论

热度(1)